拖延症患者辣鸡写手,只会产糖。状态好时会烙糖饼饼

【魔童乙女】当你有家归不得

当你回到家门口发现被安保戒严了回不去……

私设如山

【哪吒x你】
你站在陈塘关的城门口,傻眼了。

半个月前你回老家祭祖,没想到一回来就赶上整个城镇戒严,说是要抓逃窜的盗贼。

你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种境况,路引什么的根本没带。白天还好,城门口几位看守的兵大哥你都认识,可谁叫你为了和哪吒一起过节着急回来赶了夜路,到陈塘关时月亮已经高高挂起,门口的守卫换了一波你根本就不认识。

你没有路引根本无法进城,跟守卫的大哥好说歹说就连向总兵府通传一声也不肯为你行个方便。你急的不成,眼看着月亮越升越高你愁的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
忽然你眼前出现一团火红,哪吒犹如神兵天降一般出现在你面前。

“小爷原想着去你家接你,到了你家才发现你已经走了,小爷可是一路追着你赶过来的”

“QAQ哪吒……我没带路引进不去QAQ……给你带的月饼都快凉了QAQ”

“放心,有小爷在,我看谁不让你进”

门卫一看哪吒搂着你,二话也不敢多说就把城门开了,你也终于成功回了家可以和你家藕霸一起赏月了。

【敖丙x你】
你看着城门口的守卫,试着几次沟通无果,果断转身离开,找了个僻静的地方,吹响了饼饼送你的海螺。

正如他承诺的那样,闭上眼睛默念三秒,再睁眼,他果然出现在你面前。

你看到他出现就高兴的不成,扑进他怀里。

“饼饼!”

“姑娘,为何在这里召唤我”

平时都是他出现在你家门外敲门或者你跑到海边吹海螺找他,这次在城门外让他有点好奇发生了什么。

“这两天查的严,我出城忘了带路引……”

你说着说着就低下了头,你竟然因为这一点小事就麻烦他。

敖丙知道你想的是什么,走到你身后抬手遮住了你的眼睛,另一只手圈住你。

大概几秒的功夫,他松开了遮住你眼睛的手,两手都从背后抱住你,你睁开眼发现你们已经回到了你的家里。

“一点也不麻烦,你的事从来都没有大小之分,你需要我,我很高兴。”




迟来的中秋节礼物?反正我不管,十五的月亮十六圆。北京这边因为国庆演练哪哪都戒严,我七点就到了家门口跟各种安保耗了俩小时就是回不去,最后让住单位附近的朋友骑着小电动车给带回来了QAQ

我想念我的大滑板我的双黄月饼我的网线我的床我的小被窝QAQ

评论(1)
热度(2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豆仔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